我去了韩国的Costco!

上上个星期我跟我的寄宿家庭人去了首尔的Costco!我的家庭在美国经常去Costco买东西所以我有兴趣韩国和美国的Costco怎么一样和不一样。这就是一些我想的特别的特点。

1. 衣服都有亚国号还有美国号。差点可能是亚国号比美国号有点小。

img_3934

2. Costco的卖的食物更美国卖的食物不一样。 在美国韩国烧烤和蘑菇汤不好卖。。 

3. 停车场不但 很满这个停车场有多少层。出们也在停车场里面。

4. 韩国Costco 买东西的方法: 先用自动扶梯去拿一个购物车. 购物车一起又自动扶梯上一个层。美国的Costco没有自动扶梯所以我想这个很神奇。不一样的层有不一样的东西。比如说 一层有衣服和玩具而且二层有肉和蔬菜。

5. 我吃了点免费样品。虽然我喜欢吃辣的食物但是我没想到Costco有辣的免费样品因为美国的食物没有辣味所以Costco卖的食物不辣。这是我第一次在Costco吃了辣东西。

6. 我的寄宿家庭的小孩儿真的想要吃蟹肉所以我们一盒蟹肉买回去吃。我真的没有觉得这个蟹还在活着所以盒子开下来我有点儿文化冲击!不过它们很好吃。

7. 在牛奶的旁边Costco卖了酒。作为我是个美国人我以前没见过酒这样卖。我真的不知道这样可以卖。

img_3929

8. 这熊玩具在美国也看到了。很可爱啊!

在韩国Costco没有很多店所以首尔的Costco很急和忙。而且我注意到小孩更妈妈爸爸去买食物比美国多。虽然有点忙可是非常开心!

Leave a comment